国网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义务为敬老院检查用电隐患

2018-06-25 17:3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6月25日讯 近日,国网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组织开展敬老院安全用电专项检查,对敬老院的宿舍、食堂和娱乐活动场所的用电设施进行认真排查,消除隐患,确保老人在迎峰度夏期间的用电安全。

  为了给辖区敬老院营造一个安全、健康的用电环境,东营区供电公司组织彩虹党员服务队深入各大敬老院进行安全用电检查,主要对新建宿舍用电情况、负荷使用和用电设备隐患,进行一次“拉网式”排查,重点对电缆、表箱、开关等设备进行检查,对发现的隐患和缺陷制订整改方案,及时消除设备隐患。对用电线路凌乱、电度表接线不清晰,且安全距离不符合安全规程要求的,立即整改,消除了导线破皮,漏电的现象。

  与此同时,东营区供电公司还在敬老院门口及食堂等醒目的地方张贴《安全用电常识》、《安全用电指南》等宣传材料,为他们耐心讲解安全用电常识,现场解答老人提出的用电问题,并主动为老人整理衣物、打扫卫生,贴心服务和关切的问候让老人倍感幸福和温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