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做好基层房屋防雨防漏工作

2018-06-25 17:4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6月25日讯 近日,国网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组织辖区各个积极做好防雨防漏维修工作,计划在新一轮强降雨到来之前,尽可能多地消除房屋渗漏对设备可能造成的隐患。

  雨季伊始,东营区供电公司未雨绸缪、积极应对,并将责任明确到人,认真细致地开展专项隐患排查,采取多项措施,及时消除房屋漏水对室内设备造成的安全隐患。要求各供电所全体人员要树立高度的责任感,保持高度的警惕性,加强监控、巡查、防守力度,提出四条措施:一是针对雷雨天气,列出供电所室内巡检重点,制定应对预案;二是落实人员安排,防雨防漏用具全面配置到位;三是密切关注天气和设备运行情况,做好一切防汛准备工作;四是加强设备维护,对供电所房屋、库房等进行重点检查、维护,防止室内设备、物资等被水侵淹损坏,及时排除隐患。

  截至目前,东营区供电公司对各供电所的防雨防漏情况排查结束,各供电所房屋维修完成情况良好,为安全度汛工作打好了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