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

2018-06-25 17:4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6月25日讯 炎炎夏日,高温酷暑。近日,国网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组织彩虹党员服务队深入一线班组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看望和慰问一线职工,为他们送去矿泉水和防暑降温药品,叮嘱大家要注意防暑降温,在炎炎夏日给坚守岗位的职工们送上了丝丝凉意。

  自入夏以来,持续高温,为给辖区广大用电客户提供用电保障,东营区供电公司一线员工冒高温、战酷暑、加班加点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为保障一线职工的身体健康,东营区供电公司科学部署,合理调整一线职工的工作时间,切实做好暑期安全工作,实行人性化管理,确保高温季节工作人员的安全,努力使一线员工平安度过一个健康、卫生、清凉的夏季。活动中,每到一处,服务队都与一线员工面对面沟通、交流,帮助查找施工中存在的安全隐患,指导解决影响工程施工难题,同时为职工解疑释惑,推动解决职工最盼、最急、最忧、最怨的问题,确保员工队伍稳定,切实维护好企业和谐稳定。

  东营区供电公司开展“送清凉”切实将关心员工,爱护员工落到实处,使一线员工感受到了关爱,鼓舞了员工的士气,提高了员工的工作积极性,促进员工更好的立足岗位,奋战高温,从而保证各项工作任务顺利推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