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街道网格长心系平安的步伐与“摩羯”共舞

2018-08-15 17:5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8月15日讯(通讯员 周新峰)昨日,受“摩羯”影响,山东许多县市24小时降水量已超过100mm。其中位于黄河三角洲的东营市区全天降雨105.1MM,已属于大暴雨级别。

  8月15日中午,天气突变,狂风夹杂着大雨而至。大风停顿间隙,胜利街道几个社区接到党支部网格网格长的反映,有些小区内、道路边的树木因大风影响,出现倒伏。各网格支部收到消息后,立马兵分两路,一部分网格长马上到现场,查看情况,联系物业清障排险,通知车主移车,排查电线电网;一部分网格长对辖区内所有危树进行排查,将倒伏的共享单车扶正归位,提醒居民住户暴雨注意生产生活安全。

  一小时不到,小区的倒伏枝丫基本清除,险情基本排除完毕,道路恢复正常通行,居民纷纷夸赞行动迅速,及时解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