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街道“城市的温度”美好瞬间|你爱着这个城市的时候,这个城市也爱着你!

2018-08-16 17:3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8月16日讯(通讯员 周新峰)生活是一场盛大的旅行,如果你保持一颗敏锐的心,会发现你生活着的这座城市,在看似一成不变的日子中不经意间展露温柔,给你惊喜。在你未曾留意的地方,用一个温情的瞬间唤醒你内心最柔软的地方。你知道吗,当你深爱着这个城市的时候,这个城市也深爱着你。

  “我们是胜利街道的网格长,力量虽小齐上前,万众一心齐努力,‘摩羯’过后是晴天!”风雨中,有一群与风雨赛跑的人,迎风而上,守护家园。

  胜利街道网格长对施工在建工地、公共空间施工围墙围挡进行排查,就地取材利用废旧轮胎对围挡底端进行简单固定。我看不清你是谁,却知道你为了谁!

  雨下得那么深, “摩羯”那么认真,倒映出胜利街道物业人勤奋的身影,雨再大,大不过物业人抢修水管的决心。

  “扶一把,共享单车才能骑得更远!”暴雨大风过后,胜利街道网格长整理倒伏、乱停和丢弃的共享单车。近年来,胜利街道积极开展“三弯腰”行动,即看到共享单车弯弯腰、看到果皮纸屑弯弯腰、看到城市管理问题弯弯腰。

  城市因为有了这些温暖的瞬间而有了温度,你是否也感受过自己被这个城市深深爱着?你愿意将这份温暖传递给更多的人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