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展双体系执法检查工作

2018-09-04 17:5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徐龙飞
  大众网东营9月4日讯(通讯员 徐龙飞)8月28日,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迎来了为期5天的全市双体系专项异地执法检查活动,利津县安监局、开发区安监局到新大管业有限责任公司检查了双体系建设开展情况。
  检查组先后查阅了建设工作文件资料,并查看了现场相关情况。针对该企业在双重预防体系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检查组下达了限期整改指令书,对风险公告、风险评价准则建立、培训计划等方面工作提出了整改完善建议,要求企业按时完成整改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双体系建设工作。
  异地执法组检查人员表示,双重预防体系建设作为今年全市安全生产重点推进工作,是提升企业本质安全水平的一项重要举措,开展异地执法检查是推进双体系建设工作的创新方法,下一步检查组还将抽查2家工贸企业,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重大事故隐患进行挂牌督办,对拟立案处罚的案件从严进行处罚,推进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