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成功开展电梯应急救援演练

2018-09-04 17:5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李延福 徐龙飞
  大众网东营9月4日讯(通讯员 李延福 徐龙飞) 近日,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在阳光100小区举办电梯应急救援演练活动。开发区市场监管局、党政办公室、安监局、公安分局、消防大队、经发局、建设局、社会事务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及区内各电梯使用、维保单位负责人共计100余人参加本次演练。
  9时30分,电梯应急救援演练正式开始,小区电梯模拟停电并有人员被困,被困人员使用电梯内的紧急通话向物业进行求救。物业工作人员接到求救后,立即联系电梯维保单位派人赶往现场,同时向市场监管局报告,并积极与电梯内被困人员沟通,安抚被困人员。9时50分,在维保人员紧张有序的救援下,被困人员顺利救出。
  整个应急救援演练过程历时20分钟,程序规范、措施得当,取得圆满成功。此次应急演练旨在强化应急救援处置能力,完善救援机制,普及电梯安全相关知识,提高人民群众电梯困人时的安全自救意识,营造全区电梯安全运行良好氛围。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