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汇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三减三健 全民行动”宣传活动

2018-09-05 08:2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9月5日讯 2018年9月4日文汇街道在中王屋村开展三减三健全民行动的宣传活动,为辖区里的中老年人普及减油、减盐、减糖,以及怎样保持口腔健康,控制体重,预防骨质疏松等方面进行宣教,并发放宣传折页176张,以合理膳食和适量运动为切入点,讲解膳食指南,少盐少油少糖,戒烟限酒,健康体重等健康知识,倡导“减盐,减油,减糖,健康口腔,健康体重,健康骨骼”。并针对居民提出的肥胖,糖尿病等慢性病相关知识进行答疑,现场气氛活跃。

  告知居民重视日常饮食以及运动,保持合理膳食和适量运动,才能享受到健康,高品质的生活。通过此次活动丰富了辖区居民的健康知识,提高了健康意识,更了解了“三减三健”的重要性以及相关慢性病防治知识,更广泛的宣传健康理念,在辖区内掀起了健康生活方式之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