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东营供电公司:明察暗访提升优质服务水平

2018-09-25 16:08: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寇福林

  大众网东营9月25日讯(通讯员 寇福林)为切实做好优质服务工作,进一步提升供电抢修服务规范化、标准化水平,9月13日,国网东营供电公司配电运检室组织对辖区四个抢修服务站进行了优质服务明察暗访。

  此轮优质服务明察暗访以“查找不足、改进提升”为原则,采取不打招呼、模拟报修和突击察看方式,重点检查服务站人员服务态度、仪容仪表、规范着装以及抢修反应速度、抢修工单填写规范性等内容,深入查到当前供电抢修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此次检查,沙河路、东三路、金辰路以及开发区四个服务站未发现违规行为,均合格通过检查。

  明察暗访是手段,整改提升是关键。通过此次优质服务明察暗访,各抢修服务站对当前新形势、新要求下做好优质服务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下一步,东营供电公司将把开展明察暗访作为转变职工工作作风和推动服务水平提升的有效手段,持续加大供电服务监督检查力度,常态化开展服务明察暗访,通过定期检查、随机抽查以及内部互查等方式,不断提升优质服务工作水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