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东营供电公司:开展“攻坚四季度 党员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2018-10-17 09:44: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聂建峰

  大众网东营10月17日讯(通讯员 聂建峰)近日,国网东营供电公司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攻坚四季度 党员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部署四季度重点工作,突出党建统领,激励全体党员继续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工作。

  活动首先围绕党建对标、新站投运、精益化检查、秋检停送电等重点工作开展梳理,全体党员现场讨论挑问题、找难点、提建议、定策略。对重难点问题明确责任人,由支部书记带头、党员当先锋、车间全员齐发力,借助支部现有党员责任区、党员“1+1”机制,进一步依据责任项、划分责任区,确保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通过活动,各位党员从全局角度出发进一步加深了对党建对标等全年任务及安全秋检工作的认识和理解。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学习,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充分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坚持树立全局一盘棋的思想,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坚决打赢四季度攻坚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