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红马甲”在行动,党建服务融入中心工作

2018-10-23 16:5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刘梦奇 薛月月

  大众网东营10月23日讯(记者 刘梦奇 通讯员 薛月月) “谢谢你们帮我整理老化的线路,排除用电隐患,你们真贴心!”10月23日上午,国网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定期帮扶的孤寡老人拉着前来检查线路的“红马甲”的手连声称赞。这是该公司主动服务孤寡老人安全用电,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具体体现。

  据悉,国网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中,采取大处着眼、小处着手,细化各项举措,以边学、边考、边做的方式切实把学习教育活动抓实抓好。

  自“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东营区供电公司通过“五结合”即与服务型党组织建设、电网先锋党支部创建等党建活动紧密结合,与安全生产、优质服务、电网建设等中心工作结合,与精益化管理、提质增效工作结合,与认真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结合,与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结合,不断丰富活动载体,把提升为民服务水平融入学习教育中,确保党建工作真正落地并取得实效。为高标准开展、高质量推进党建工作,在规定动作外,东营区供电公司创新多项自选动作,在利用“互联网+党建”和共产党员“两学一做”微信群等载体,每日发送党建知识小贴士,及时更新补充学习资料,引导党员学思结合,学以致用。同时,东营区供电公司做到窗口服务优质到位,推行“亲情”服务,加强服务人员培训,优化服务流程,缩短客户业务办理时间;上门服务到位,组织共产党员服务小分队与社区、学校及农村孤寡老人结对,上门帮助客户解决用电过程中的实际问题;故障抢修服务到位,充实抢修队伍,加大培训力度,缩短现场抢修恢复供电时间;服务承诺到位,及时公告停电时间、范围,加强同停电客户的沟通,采用电视、电话、短信等方式告知客户,赢得客户的理解和支持;社会宣传到位,充分利用各种媒体和宣传阵地,向全社会广泛宣传实施人民群众用电满意工程的重要性,充分调动社会各界和公众的监督职能,更好地保障人民群众安全、可靠、放心用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