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倾情服务菜农冬日安全用电

2018-11-15 17:1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刘梦奇 付金莲

  大众网东营11月15日讯(记者 刘梦奇 通讯员 付金莲) “太感谢你们了,又帮助我们排除了大棚线路故障,供电服务一直没得说。”11月14日,东营区公司牛庄供电所工作人员代金山和劳振泉和来到公司投资建设的贾刘帮扶大棚种植区,为农户贾秀英排查安全用电隐患,指导菜农安全科学用电,贾秀英对这些年供电公司给予的帮忙,一直感动着。

  近年来,东营区公司积极响应当地政府号召,热心公益帮扶工作,贾刘村是公司的帮扶村,在牛庄供电所管辖范围。为帮助当地老百姓脱贫致富,公司在该村共投资帮扶建设六个蔬菜大棚,主要以种植香椿、西红柿、黄瓜为主,既保障了当地的蔬菜供应,又为老百姓增加了收入来源。

  随着气温走低,又到了大棚种植的最好时节。结合农业生产季节性和时段性的用电特点,东营区公司牛庄供电所组织精干力量,深入大棚种植基地,帮助检查帮扶大棚种植区内的用电情况,对私拉乱接等隐患进行整改,并为其更换老旧设备和漏电保护器,详细了解菜农用电需求,确保冬季大棚菜农安全用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