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计生协到史口镇调研指导“爱与陪伴”项目

2018-11-16 14:0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杨立东

  大众网东营11月16日讯(通讯员 杨立东)11月14日上午,山东省计生协调研组到史口镇就“爱与陪伴”项目进行实地调研。市、区计生协会相关人员陪同。

  调研组听取了史口镇计生协工作情况汇报,听取了“爱与陪伴”项目的详细工作汇报,查看了“爱与陪伴”项目档案,实地参观了项目活动阵地“爱之屋”。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省计生协领导充分肯定了史口镇计生协的工作,对“爱与陪伴”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指出史口镇计生协针对计生特殊家庭开展的“爱与陪伴”项目,工作扎实,尽职尽责,并在工作中不断积累总结经验,通过打造一个服务阵地、组建两支服务队伍、开展三大服务内容、建立四项服务制度的方式(1234工作法),落实对计生特殊家庭的各项帮扶措施。该做法已在中国计划生育协会官微“视点”版块报道。

  省计生协领导强调,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史口镇计生协要充分发挥计生协会优势,围绕计生特殊家庭的需求,进一步完善工作方法,认真务实,精准服务,扎实稳妥地推进项目运行,做到“积极工作求创新、扎实稳进求发展”,把项目做好、做实,提高计生特殊家庭的生活质量和幸福指数,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