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中低压线路改造 让用户用上放心电

2018-11-22 08:5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刘梦奇 付金莲

  大众网东营11月22日讯 (记者 刘梦奇 通讯员 付金莲)11月21日,在牛庄镇王营村施工现场,国网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的工作人员正抓紧对10千伏农业线王营支线进行中低压线路改造。

  此次改造主要对王营村变压器柱上变改造并加装护栏,更换电杆、导线、金具,电能表箱,为用户重新铺设下户线。共组立电杆16基,架设绝缘导线2.9公里,组装柱上变200千伏安1台,安装高压熔断器3只、故障指示器3台、避雷器3只、验电环1组,更换12表位金属表箱13台,敷设下户线3公里。

  为彻底解决农村电压偏低问题,东营区公司组织各供电所对辖区低电压台区的变压器容量及负载水平、低电压用户数进行了综合分析,并通过用电信息采集系统实时掌握台区电压情况,编制台区改造方案,明确工作要点,对低电压台区进行整改。改造完成后,不仅能彻底解决当地居民的用电问题,提升供电可靠性,而且还改善了村容村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