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推行“满点超时”服务惠万家

2018-11-22 09:0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刘梦奇 付金莲

国网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实行“满点超时”服务工作人员热情引导客户填制申请单

  大众网东营11月22日讯(记者 刘梦奇 通讯员 付金莲)11月21日,东营区公司牛庄供电所推行“满点超时”服务。针对当地村民赶早集的习俗,每逢赶集日党员带头提前半小时上班、延迟半小时下班,方便村民到营业厅办理用电业务。

国网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实行“满点超时”服务,工作人员热情接待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

  今年以来,为全面优化营商环境,该所积极开展“满意在客户”、“服务进万家”活动,公开急修、抢修服务电话,推出台区经理制、零点抢修制、服务联动制等服务模式,辐射到企业和千家万户,成为企业文明窗口建设的一面旗帜。

国网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实行“满点超时”服务,工作人员帮助客户完成自助缴费

  当天,恰逢当地赶集日,镇上及周边各村的人们都聚焦牛庄,收费、缴费、咨询业务进入高峰期,收费压力大、留守老人记不得缴费号码......也考验着供电所的营业员们。已过中午下班时间,工作人员依然坚守岗位,热情引导客户填制申请单、帮忙自助交费,并为等待办理业务的群众倒上热水。

国网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实行“满点超时”服务,工作人员热情为等待办理业务的群众倒上热水。

  正是营业厅里这“多一份耐心,多一丝关怀”的工作态度,轻松化解了各类矛盾和误会,赢得了客户的理解与支持。目前,“满点超时”特色服务已经惠及辖区上万户村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