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开展卫生计生法律法规宣传活动

2018-11-27 09:1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11月27日讯 为提高东营区群众对卫生计生法律法规知识的知晓程度,增强群众法律意识。11月25日,东营区卫生计生系统 “天使之家”志愿服务队在胜利街道辛镇村集市,开展了卫生计生法律法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东营区卫生计生执法人员和志愿者们向群众宣讲了《公共场所卫生管理条例》、《山东省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打击非法行医、职业病防治等法律法规知识,耐心解答了群众咨询的问题,发放了卫生计生法律法规宣传彩页、明白纸和印有宣传口号的购物袋、抽纸等宣传材料300多份。同时,志愿者们走到群众中去,发放《东营区居民健康读本》80多册,向群众普及健康科普知识。此次普法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群众遵法学法守法用法观念,营造了浓厚的社会法制氛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