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史口镇卫计办与博爱医院联合举办孕前孕期健康知识讲座

2018-12-04 16:3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12月4日讯 12月4日上午,东营区史口镇卫计办与博爱医院联合举办孕前孕期健康知识讲座。本次讲座主要普及待孕、在孕健康知识。

  上午8点半,准妈妈们来到了史口卫计办三楼会议室,史口卫计办工作人员首先介绍了领取叶酸、孕前及孕期健康查体预约流程、避孕药具相关知识。

  博爱医院妇产科副主任医师刘俊梅就怎样预防胎儿出生缺陷、孕期营养搭配、孕期保健、孕期合理用药、服用叶酸营养的作用以及常见出生缺陷的种类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和讲解,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学习,准妈妈们都意犹未尽,受益匪浅。

  此次讲座,提高了准妈妈们对孕前孕期知识的认识,为更好地做好孕前孕期健康知识的普及宣传,引导目标人群重视预防出生缺陷,提高人口出生质量,奠定坚实的基础,也为今后的优生优育工作的开展创造了好的条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