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街道组织评审第五届“胜利之美”先进人物

2018-12-17 16:2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于文豪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12月17日讯(记者 于文豪)12月14日,胜利街道第五届“胜利之美”先进人物评审会议在六楼会议室举行。胜利街道班子成员、社区党组织书记、各单位部门负责人、新闻媒体代表等组成评审团,对参加评选的候选人进行了现场评审和投票。

  评审会现场,评审团成员通过候选人事迹简介了解了参评候选人的事迹,各社区党组织书记、相关单位部门负责人对本社区参评人员进行了推介。

  自第五届“胜利之美”先进人物评选活动启动以来,各社区、村居踊跃推荐、上报,推选了23名候选人参加评选。这些候选人在平凡的工作和生活中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和家庭美德,感染、感动着身边的居民群众。

  经评审团现场评审,工作人员对投票结果进行统计核算后,最终选出先进人物11名。现将具体人员名单公示如下,社会各界人士对公示对象如有意见可通过来电、来访等形式,向胜利街道第五届“胜利之美”先进人物评审会(0546-8365788)反映。公示时间:2018年12月14日—2018年12月20日。

  第五届“胜利之美”先进人物名单(按姓氏笔划排序):王芳、王林、王燕、陈玉花、张玉香、陈福林、耿安光、韩勇、魏小清,孙家村村两委、郭振玲家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