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农业农村局正式挂牌成立

2019-01-14 16:5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李乃馨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1月14日讯(记者 李乃馨)1月14日上午,东营市东营区农业农村局举行揭牌仪式,东营区委副书记赵明印、副区长蒋峰以及区农业农村局全体干部职工及局属各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揭牌仪式。

  根据《中共东营区委东营区人民政府关于东营区机构改革的实施意见》,整合东营区农业局职责,区发展与改革局的农业投资项目、东营国土分局的农田整治项目、区水利局的农田水利建设项目管理职责,区财政局的农业综合开发项目管理、农村综合改革职责,区海洋与渔业局承担的渔业管理、渔业安全生产监督管理行政职能,以及区农业综合开发办公室、区畜牧局、区农业机械管理服务中心等承担的行政职能,组建区农业农村局,作为区政府工作部门,正科级规格,加挂区扶贫开发办公室、区畜牧兽医局牌子。

  此次揭牌仪式,既是贯彻落实全区机构改革工作的具体要求,也是东营区农业农村工作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区农业农村局正式揭牌,标志着全区“三农”工作进入新阶段,开启新篇章。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新组建的区农业农村局将进一步整合资源,汇聚力量,统筹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聚焦农业高质量发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担当作为,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为东营区“三农”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