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开展安全用电宣传活动

2019-01-31 10:58: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付金莲 李振友 韩飞 刘梦奇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1月31日讯(通讯员 付金莲 李振友 韩飞 记者 刘梦奇) “大爷,这上面是冬季用电安全的注意事项,要学会正确的用电方法,避免出现触电等安全事故。如果您家中停电了,上面有供电所和电工的电话……”1月29日,国网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龙居供电所工作人员在杨集村开展安全用电宣传,现场向村民讲解安全用电知识。

  临近春节,外出务工人员和学生纷纷返回,用电进入高峰期,针对农村电力设备老化、重过载、私拉乱接临时电源等易引发的用电安全隐患,该公司组织开展了农村安全用电宣传专项行动,以管辖片区为单位,深入到每家每户对电力线路和设备进行全面的巡视和隐患排查,增强村民安全用电意识。

  为确保宣传活动取得实效,工作人员在各营业窗口摆放安全用电宣传资料,引导缴费客户学习了解安全用电知识;组织台区经理走村入户开展安全用电宣传,讲解家庭用电注意事项,累计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全力营造安全用电良好氛围,有效保障了春节期间农村用电安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