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小年夜开展台区普测和应急演练

2019-01-31 10:5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付金莲 杨吉水 刘梦奇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1月31日讯(通讯员 付金莲 杨吉水 记者 刘梦奇) 1月28日小年之夜,室外气温低寒,用电负荷节节攀升,为确保全区居民过一个温暖祥和的小年,国网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高度重视,由运维部和营销部统筹协调,各供电所成立特巡小分队,兵分多路,分头出击,开展了夜间负荷普测和应急演练。

  一是开展夜间台区负荷预测和红外测温,对辖区重点线路、变压器、配电柜进行全面巡视,发现问题及时处理消缺。此次辖区负荷普测共出动实测人员50人,检查台区96个,夜巡线路35条,未发现设备接头过热缺陷和重过载台区。

  二是出动36人组成抢修小组开展无脚本应急演练,模拟10千伏东园甲线宏基管桩支线14号至15号间线路断线,并迅速抢修恢复。此次事故应急抢修演练,提升了抢修人员的快速反应与协调能力,确保在关键时刻能够妥善应对,为即将到来的春节做好了全面准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