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上班第一天 领导集体迎接员工并送上新春祝福

2019-02-13 17:2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付金莲 刘甜甜 刘梦奇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2月13日讯(通讯员 付金莲 刘甜甜 记者 刘梦奇) “过年好!过年好!”声声问候,句句祝福。2月11日,春节过后上班的第一天,国网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领导齐聚一楼大厅,迎接来上班的员工。领导们与每一位到来的员工亲切握手,向大家赠送了《将来的你,一定会感谢现在拼命的自己》《员工生活方式健康管理》《家和万事兴》《实干成就梦想》《幸福是奋斗出来的》五本书籍,并送上新春祝福,祝愿全体员工在新的一年里工作顺利,幸福安康。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际在于晨。春节过后,是明确目标、工作部署、打开新局面的关键时节,公司领导在新年上班第一天对大家的迎接与问候,使广大干部员工深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将不辜负公司的期望,在新的一年里,坚定信心,奋发进取,为全面完成2019年各项目标任务而努力奋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