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街道:担当作为 狠抓落实 打造美丽活力新胜利

2019-02-15 15:2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周新峰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2月15日讯 (通讯员 周新峰)2月13日,胜利街道组织召开“担当作为 狠抓落实 打造美丽活力新胜利”专题会议,贯彻落实全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精神。2019年,胜利街道将围绕“建设美丽活力新胜利”发展目标,紧扣一个中心,突出四大定位,划分四大片区,推进四大工程,以“工作落实年”为抓手,一线工作法压责任抓落实,以抓铁有痕的决心和优异成绩,为“打造山东高质量发展的增长极,黄河入海文化旅游目的地,建设富有活力的现代化湿地城市”作出应有贡献。

  胜利街道党工委书记隋新刚表示:“以落实把握当下, 以创新开创未来!今年,一要坚定信心,迎接挑战,在把握机遇中聚力发展。实施片区协同发展战略,将辖区划分为四个功能片区:西部油地融合示范区、东部服务发展创新区、北部乡村振兴先行区、南部规范提升宜居区,成立专班推进工作,推动全街高质量发展实现大跨越。二要务实苦干,狠抓落实,在统筹发展中奋勇作为。发挥街域优势,全力推进基层基础工程、融合发展工程、服务提升工程、项目带动工程等‘四大工程’,抓住责任落实‘牛鼻子’,全力攻坚,加快项目推进,攒足发展后劲,把胜利街道打造成为城市的生态花园、休闲游园、创业乐园、宜居家园。三要强化意识,淬炼能力,在狠抓落实中赢得主动。大力实施‘新胜利’党建品牌示范工程,重点实现一突破二转化三提升;大力营造担当作为狠抓落实的浓厚氛围,强化政治保障、思想保障、队伍保障、机制保障;树立四种观念,增强四种意识,发扬四种精神,形成人人思进、事事争优的强大合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