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口:联系帮扶结硕果 春和家庭农场项目开工建设

2019-03-12 15:4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3月12号上午,东营区春和家庭农场年产360万只白羽鸡项目开工仪式在史口镇张店村举行。

   

  

  东营区春和农场

  据了解,该项目由联系帮扶张店村的市委改革办和东营区广播电视台两个单位积极招商引进,总投资3600万元,流转土地293亩,其中白羽鸡养殖项目占地70亩,新建1700平肉鸡自动化养殖大棚12个,鸡粪存储处理设施1套,同时建设养殖配套设施及简易看护用房等附属设施。该项目使用国内先进的自动化养殖设备,实现自动化处理和清洁排放,项目建成后,可达到年出栏360万只肉鸡的养殖规模。

   

   

  

  春和家庭农场项目建成投用后,在实现经济效益的同时,可有效拉动周边乡村经济发展。通过土地流转,提升资源配置效率;通过养殖业与种植业的融合,提供发展现代农业的范本;通过吸纳当地劳动力,促进农民增收;同时也将极大地开阔当地村民眼界、解放村民思想,为促进乡村振兴提供不竭动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