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宏社区开展“社区大家谈之居民谈需求”调研活动

2019-03-20 09:34: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刘向敏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3月20日讯 (通讯员 刘向敏)为了解社区居民的服务需求和对社区工作的态度,针对他们关心的“热点问题”及时开展工作。3月19日上午,胜宏社区开展“社区大家谈之居民谈需求”调研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以调查问卷的方式采取随机调查,调查对象涉及辖区党员、居民以及个体商户,共发放200多份调查问卷,收回有效问卷近200份,并对调查问卷进行逐项统计、归纳。在问卷调查中,工作站人员详细介绍胜宏社区2019年“志愿者领袖”招募情况以及“邻里守望”点建设意见征集,居民们对社区预开展“邻里守望”活动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并渴望参与。不少居民针对自己的切身需求为社区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居民需求调研活动真实的反映了辖区居民的切身需求,提高了胜宏社区服务项目知晓度,对社区下一步提供精准、贴心的服务奠定了深厚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