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春检首日精准发力

2019-03-22 09:5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3月22日讯(通讯员 王春燕 韩飞 付金莲 记者 陈姿羽)3月19日,随着6千伏神驰甲线线路迁改工程开工,国网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2019年度春季电网检修工作全面拉开序幕。

  为了做好今年的春检工作,该公司及早入手,精心准备,从时间安排、组织措施、技术保障、检修质量、后勤服务等多方面备战春检,同时明确了春检期间的工作要求。一是强化现场安全管控,要求工作人员严格执行工作票所列安全措施,严防安全事故。二是管理人员全面到位开展巡视工作,加大查处力度,对违章、安全措施落实不到位的现象及时纠正并予以通报考核。三是严把验收质量关,不放过一处问题,确保细节处过关,切实提升检修质量。四是践行党建与安全生产工作再融合,要求参与检修工作的党员要切实担当起“领头雁”作用,将党建引领落到实处,带动和营造安全高效的生产氛围。五是办公室负责,跟踪做好现场施工人员的后勤供应和服务保障,同步做好检修期间的影像采编和宣传报道工作。

  春检首日,主要工作任务是35千伏史海线佳泰T接线市政迁改、6千伏神驰甲线1#-6#杆市政迁改。公司领导到场监督巡视,工作人员个个精神饱满,严格执行“两票”制度和工作监护制度,每项工作都做到有条不紊,安全完成了春检第一天的工作任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