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积极开展高危及重要客户“春季送安全”活动

2019-03-29 08:4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3月29日讯(通讯员 尹龙 付金莲 记者 陈姿羽)3月28日,国网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营销部联合牛庄供电所到齐发化工、山东冠通机密机械公司、山东建大市政公司等高危及重要客户开展“春季送安全”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深入到客户厂区、用电车间进行用电安全检查,帮助客户全面排查供电电源、应急电源、受电设施、应急预案、运行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隐患,解决实际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进一步提高客户安全管理水平,确保客户配电设备安全稳定运行。

  据悉,为全面贯彻省公司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严格落实市公司《关于开展全市高危及重要客户“春季送安全”活动的通知》要求,深刻吸取近期国内外安全事故教训,切实保障重要及高危客户用电安全,该公司从3月底开始开展电力客户“春季送安全”活动,共持续2个月的时间,分为重点排查阶段、整治落实阶段、巩固提高阶段三个阶段。

  此活动以“大安全”理念为引领,按照“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原则,切实履行“通知、报告、服务、督导”四到位,进一步完善服务监督机制和预防措施,活动结束后,将切实提高公司供电服务水平和客户安全用电的事故预控能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