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组织开展“彩虹为民·先锋先行”专项行动主动对接牛庄新型农民创业园

2019-03-29 08:4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3月29日讯(通讯员 尹龙 杨国强、杨倩倩 记者 陈姿羽)3月26日,国网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组织开展彩虹党员服务队“彩虹为民·先锋先行”专项行动,结合“党建+营商环境”工作,主动对接牛庄镇新型农民创业园,并组织牛庄供电所党支部、彩虹共产党员服务队与创业园内“红色车间”杰光电气公司建立共建联系点。牛庄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宋家旭、创业园党总支书记李永胜亲临现场并给予高度评价。公司党建部、营销党支部、牛庄供电所党支部进企业联系点开展活动。

  为全面实施“彩虹连心强服务工程”,促进“党建+营商环境”落地实践,公司主动对接了牛庄镇新型农民创业园。创业园规划面积7640亩,2018年成为东营区油地融合产业园,是油地项目落户的新载体、新平台。近年来,以其良好的条件吸引了物流、制造业、工业等企业的到来,入园企业20余家,项目总计划投资102亿元。杰光电气公司就是其中一家知名企业,主要生产变压器、开关柜等20多种电气设备,产品远销俄罗斯等国家,同时该公司还把党支部建在车间,着力打造了“红色车间”,成为了牛庄镇一张亮丽的名片。

  东营区供电公司把创业园作为优化营商环境的重点,组织彩虹党员服务队多次与创业园党总支进行对接,走进企业宣传推广“三省”、“三零”服务政策、安全用电知识,提供用电信息咨询、用电隐患排查、优化用电指导等优质服务。同时与杰光电气公司建立了彩虹党员服务队联系点,并签署党支部建立结对共建协议,促进党建引领工作进一步落点企业、辖区客户,充分发挥党员服务队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先锋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