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歌声演绎精彩,用速度点燃激情——东营区千人合唱《歌唱祖国》为2019黄河口(东营)国际马拉松助威

2019-04-22 13:4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4月22日讯(通讯员 王辉 记者 陈亚琼)向东,向大海,是大河回家的方向。中华民族的母亲河从巍巍的巴颜克拉山出发,日夜奔流不息,在东营汇入浩瀚的渤海———回家,黄河从这里入海。东马12年,全城舞动,我们都在努力奔跑,我们都是追梦人。不管路有多远,不管奔跑多久,黄河总要入海,我们一起回家。

  4月20日,中国万达.2019黄河口(东营)国际马拉松、我向祖国70周年献礼,歌唱祖国大型展演活动,千人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等精彩纷呈的节目,成为赛事中靓丽的一道风景线。在祖国70华诞之际,让我们以激情的奔跑,嘹亮的歌声,为我们的祖国送去最诚挚的祝福。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