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商贸园召开安全生产和社会稳定形势分析研判会

2019-04-22 16:18: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卢伟玲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4月22日讯(通讯员 卢伟玲) 4月22日,东营商贸园管委会组织涉及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网格管理、舆情信息等工作的多个科室,召开不稳定因素分析研判会。

  研判会分析了近期燃气安全及消防安全方面的检查、整改督导事宜,提出实施重点整改清单方法,对敏感点位、重点企业采取整改销号管理;分析了近期信访维稳突出事件,信访事件发展走向预判、预防措施以及社会舆论等方面的问题。

  通过分析研判,提出近期重点做好以下方面的工作:

  一是做好重点时期的值班、信息报送、突发事件预案、后勤保障工作。二是主动排查、化解不稳定因素,做好重点人员的教育、监控工作。主动学习研究政策文件,化被动接访为主动对接。三是发挥好多科室之间相互配合协调作用,及时掌握不稳定因素。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