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东营供电公司开展“5.20世界计量日”宣传活动

2019-05-23 10:1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陈若男

  大众网·海报新闻5月23日讯(通讯员 陈若男)5月20日是第20个世界计量日,本次世界计量日的主题是“国际单位制(SI)—根本性飞跃”。为大力营造关注计量、支持计量、发展计量的良好社会氛围,国网东营供电公司举办了“5.20世界计量日”宣传活动,现场“表”白电力客户。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摆放宣传展板、现场咨询解答、发放宣传材料等方式,向广大市民宣传计量法规以及生活中的计量知识。很多群众就智能电能表的原理、智能表检定是否科学、日常生活中如何节约用电、家用电器如何安全使用等感到疑惑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咨询,工作人员耐心细致的一一解答。同时,工作人员还向客户介绍了支付宝、微信、“电e宝”等智能缴费方式,为广大客户提供便利。

  本次计量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电力客户对电能计量的了解与支持,展示了东营供电公司的良好形象。下一步,该公司将继续秉持“公平为上、准确为先、可靠为重、服务为本”的工作理念,以客户为中心,提供最好的服务。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