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东营供电公司开展安全用电进校园宣传活动

2019-05-23 10:14: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胡晓艳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5月23日讯(通讯员 胡晓艳) “电是从何而来?我们怎样才能做到安全用电,避免发生危险呢?”近日,国网东营供电公司开发客户服务分中心共产党员服务队来到东凯第二小学,开展安全用电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中,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通过现场讲课、互动演示以及发放宣传单页等方式,将电的来源、安全用电小知识以及节约用电小常识讲授给小学生们,通过图文并茂以及生动形象的讲解,使小学生们能够更加直观形象的了解如何正确用电、安全用电和节约用电,并帮助他们提高安全用电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此次活动得到了老师和学生们的认可,孩子们表示会把宣传册和今天学到的安全用电知识带回到家中,传递给身边的亲人和朋友们,积极争做安全用电和文明用电的小使者。

  东营供电公司坚持常态化开展安全用电进校园活动,特别是在每年开学季、六一儿童节、学雷锋日以及放假前夕等时间节点,走进校园普及安全用电知识,帮助检查学校用电安全隐患,通过实际行动积极营造良好用电环境,并以此充分展现公司党员服务队关爱儿童、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良好形象。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