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胜军成为东营区第86位遗体(角膜)捐献志愿者

2019-07-11 14:54: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7月11日讯(通讯员 张惠)前不久,范女士给东营区红十字会打来电话说:“我父亲平常在北京居住,这段时间回东营了。他想趁着这个机会,签署捐献遗体和角膜的申请。这是他近年来的一个最大的心愿。”

  7月8日上午,东营区红十字会业务科张惠和红十字志愿者于美玲带着捐献申请等资料赶到了西城兴河东区,为范叔提供上门签署服务。

  今年66岁的范胜军退休前在胜利集团工作,老家是现在的河北省雄安新区。范叔笑呵呵地说:“几年前就有这个想法了,我打算在我走后,遗体啊,眼角膜啊,器官啊,只要能用的,我都捐喽。”范叔的乐观和豁达非常让我们感动。张惠连忙解释说,按照捐献规定,超过65岁是不用捐献器官的。范叔说,那好,我就捐遗体和角膜。

  随后,范胜军在《山东省遗体(角膜)捐献申请登记表》上填写个人信息,并签下自己的名字。作为执行人的女儿范玥也从单位赶回来,她说:“捐献本身就是一件好事,所以,我非常支持老爷子的决定。”

  范胜军成为东营区第86位,暨2019年第24位签署捐献遗体(角膜)或器官的志愿者。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