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桑比克研修班在东营区开班,他们来学啥?

2019-08-19 09:45:00 来源: 东营区政务 作者:

  2019年莫桑比克油气资源规划建设研修班在东营区开班,19名来自莫桑比克的油气资源规划建设相关政府官员和技术人员参加,由东营市信诚石油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2019年莫桑比克油气资源规划建设研修班为期10天,是为响应国家“一带一路”战略规划,由国家商务部牵头组织,由相关政府部门领导和知名专家学者授课,旨在通过培训交流和实地考察,增进莫桑比克对“一带一路”建设的了解,全方位展示东营区在油气勘探、采油工程、石油装备研发生产等领域的优势,促进交流与合作。

  近年来,东营区着力深耕“一带一路”国家市场,与沿线国家在油气能源行业装备制造、技术服务、人才培育等方面实现了深度合作。今年以来,全区对“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实现进出口36.6亿元,其中出口8.4亿元,同比增长 40.8%。对“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实现投资 9050.7 万元,同比增长 230.1%。通过这次培训班,将为东营区石油装备企业与莫桑比克油气开发建设部门搭建直接沟通平台,助推东营区企业开拓莫桑比克市场,实现双方合作共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