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网格——文汇街道胜华社区万家新城居委会香格里拉小区网格员郭敏

2019-09-03 10:35:00 来源: 东营区社会治理网格化 作者:

  东营区文汇街道胜华社区万家新城居委会香格里拉小区网格员郭敏接到居民反映,小区内5号楼及17号楼附近有流浪狗,晚上经常狂吠,影响居民休息质量,此现象已出现3到4天,并且还在小广场上追着孩子跑,对居民的人身安全也产生了威胁。网格员迅速报警,9点多派出所民警出警现场查看情况,但是由于无抓捕设备,无法进行工作,民警同志联系区打狗大队,区打狗大队民警10点半左右到达香格里拉小区,对小区内的流浪狗进行抓捕。期间抓捕到一条未栓绳的狗,在网格员和民警同志对狗的主人劝说调解下,最终该居民同意下午自己去派出所办理相关证件并领回自己的狗。此次打狗行动是社区网格员联合派出所民警同志共同行动为居民解决了实际的问题,为社区居民消除了一项安全隐患,同时也得到了居民的一致好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