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开学季安全宣传进校园

2019-09-03 15:14: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陈姿羽 付金莲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9月3日讯(记者 陈姿羽 通讯员 付金莲) “你们供电部门考虑太周到了,每年开学季都会对学校学生进行用电安全宣传,全校师生对你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9月2日,国网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工作人员来到辖区某学校,对新开学的小学生进行安全用电宣传。

  工作人员走进课堂、走廊、操场等,围绕“如何安全用电,科学用电”为主题,通过课堂讲解、现场展示、发放宣传册等方式,向新入学的小学生宣传安全用电常识,教同学们正确佩戴安全帽,安全使用教室内电器设备,并选取典型的案例与大家互动交流,提高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

  下一步,国网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将继续跟踪学校用电服务,不间断对学校的用电设备进行义诊把脉,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学校用电安全无忧。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