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秋林会见山东华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马幼华一行

2019-09-11 14:14:00 来源: 东营区政务 作者:

  9月10日上午,东营区委书记成秋林会见山东华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马幼华一行。

 

  成秋林对马幼华到东营区投资兴业表示欢迎。他说,东营区装备制造产业优势突出、基础雄厚,产业载体基础完善、要素齐备,已经形成了国内知名的产业集群,具备华腾机械制造公司落地发展的有利条件。东营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双招双引”,着力构建湿地型产业生态,出台“黄金双十条”政策,深化制度创新流程再造,打造一系列产业平台,正成为企业投资的热土。

  成秋林指出,华腾机械智能制造项目研发团队强、科技含量高、市场前景广,实施的智能制造产业研究院及智能装备生产基地建设项目,对于推动全区装备制造产业升级将起到积极推进作用。希望华腾机械公司加快项目推进,争取早日建成达效。对项目推进中的问题,东营区将积极践行“店小二”精神,把企业的发展作为自己的事情,实行专班化推进、精准化解决,努力为企业发展创造最为优良的环境。

  马幼华表示,华腾机械制造公司将深化与东营区互赢合作,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在实现公司自身发展的同时,努力为东营区发展作出贡献。

  东营区领导靳世国、刘明君陪同会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