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钟长鸣!东营区科级干部进修班学员接受警示教育!

2019-09-11 14:16:00 来源: 东营区政务 作者:

  9月10日下午,东营区2019年第三期科级干部进修班全体学员到东营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接受警示教育,全体学员通过集体宣誓、承诺签名、讲解员讲解、图文展示、音视频播放、模拟场景等形式,了解了党和国家领导人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论述,建党以来的反腐历程以及近年来东营市反腐倡廉工作成果,特别是通过典型警示案例和反腐现象的深层剖析,落马贪官的忏悔展示,让大家感受到腐败给党和国家、个人与家庭带来的巨大危害,使大家心灵震撼、深受教育。

 

  全体学员纷纷表示,下一步将进一步增强自律意识,时刻紧绷反腐倡廉这根弦,筑牢反腐防线;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牢记血的教训,以党的宗旨严格要求自己,永葆廉洁本色,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在监督和约束下工作学习,以实际行动赢得人民的信任和拥护。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