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融媒体中心开展党性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

2019-09-18 19:1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魏军侠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通讯员 魏军侠)9月18日上午,东营区融媒体中心开展党性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

  在东营区档案馆吕剧艺术展厅,广大党员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讲解,观看照片、图片等形式,增加了对吕剧发展历史的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吕剧真善美的道德理念,传承吕剧爱岗敬业、吃苦耐劳的奋斗精神,坚定文化自信,推动优秀传统文化薪火相传、发扬光大。

  在东营革命烈士纪念馆,广大党员通过聆听讲解、仔细观看文字介绍、图片、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接受了党性革命传统教育,接受了人生的洗礼,升华了精神世界。大家纷纷表示,要树立正确崇高的理想,以脚踏实地的精神、开拓创新的态度,立足实际创新发展,立足本职担当作为,全力实现融媒体事业又好又快发展,为在新起点上推动东营区“二次创业、走在前列”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随后,全体党员干部集体学了党史、新中国史的重要论述并进行了研讨。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