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税务局调研组到东营区调研

2019-10-09 09:04:00 来源: 东营区政务 作者:

  10月8日下午,东营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张伟一行到东营区开展调研。东营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峰,区政府党组副书记、中国石油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胜利园区管委会主任康茂礼陪同。

  张伟一行先后到胜利油田胜机石油装备有限公司、高新区税务分局进行实地调研,并详细询问了解企业生产经营计划以及发展趋势等情况,征询了企业对税务部门在纳税服务、征收管理、税收优惠政策落实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张伟表示,税务部门将立足企业实际需求,进一步摸清企业税源变化趋势和重点税源企业经营动态,在优化服务和政策解读上下功夫,全力以赴抓好组织收入工作。同时,希望企业继续关心和支持税务工作,税企之间要进一步优化纳税服务,加强沟通交流,增强互动互信。并鼓励企业积极抢抓机遇,争创更多话语权,推动企业不断做强、做大,为东营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