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东营)国际石油石化装备与技术展览会被评为中国十佳优秀特色展会

2019-11-15 16:19:00 来源: 东营区政务 作者:

  近日,2019年第十六届中国会展行业高峰论坛在上海隆重举行,第十二届中国(东营)国际石油石化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在本届年会上荣获“辉煌70年·中国品牌展览会金奖”和“中国十佳优秀特色展会”。

  中国(东营)国际石油石化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已连续举办十二届,是国家贸促会作为主办单位的国内44个展会和省政府作为主办单位的省内8个展会之一,已成为带动东营石油石化装备产业转型升级的助推器和对外宣传的亮丽名片。

  中国会展行业高峰论坛是由全国城市会展办公室、中国会展联盟、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第一会展》杂志等联合举办。年会中的获奖单位由全国城市会展管理办公室、行业协会、知名专家、权威机构、新闻媒体等共同推选,被誉为“中国会展业奥斯卡大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