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文汇街道胜安社区开展腊八节暖心活动

2020-01-03 10:5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娜娜 崔敏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1月3日讯(记者 李娜娜 通讯员 崔敏)1月2日上午,东营区文汇街道胜安社区举行了腊八节暖心活动。

  “您慢点,小心烫。”为了给社区居民送上节日的第一份祝福,社区工作人员不顾严寒,一大早就拿着亲手熬制的腊八粥送到了居民手里。“今天早上5点我们就开始熬粥了,送给高龄、空巢老人,看到他们满意、幸福的笑脸,这一身的疲惫也都没有了。”

  与此同时,胜安社区也开展了“情浓腊八暖人心”腌制腊八蒜活动。活动前社区工作人员为社区居民讲述了关于腊八蒜的好处,还向社区居民介绍了腌制泡腊八蒜的食材以及制作过程。“腊八节泡腊八蒜是咱们的传统习俗,社区把居民聚到一起搞这个活动真是不错,让我感受到了节日气氛。”居民张大妈说。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