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黄河路街道开展腊八节走访慰问活动

2020-01-03 11:0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娜娜 康瑞祥 刘倩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1月3日讯(记者 李娜娜 通讯员 康瑞祥 刘倩)1月2日,东营区黄河路街道开展了腊八节走访慰问活动。

  一大早,东营区黄河路街道总工会组织部分机关工会会员及周边热心居民组成志愿帮扶小分队依托机关食堂一楼大厅,自带红枣、花生、大米和包水饺所需物品,围坐在一起包水饺、熬制腊八粥。临近中午,热气腾腾的饺子和香喷喷的腊八粥出锅了,志愿者盛起一碗碗饺子和腊八粥装盒打包,送到到辖区部分困难家庭、环卫工和室外作业基层工会单位工作人员手中,并给他们赠送了毛茸茸的围巾,让他们在寒冬腊月过上一个暖暖的腊八节。

  “这个腊八粥里面有花生、红枣等好多种食材,喝着特别香,这么冷的天能吃到这碗热腾腾的腊八粥,心里暖暖的。”贫困户王明三笑着说。

  自扶贫工作开展以来,东营区黄河路街道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节日慰问和送温暖活动,尽自己的绵薄之力传递关爱真情,让群众感受到关怀和温暖,对扶贫工作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初审编辑:这里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