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 史口青年好样的

2020-02-01 13:1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江潇 王怡森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2月1日讯(记者 江潇 通讯员 王怡森)“真是雪中送炭,非常感谢你们为村里赠送的消毒液和喷雾器,这样一来咱刘集四个村的消毒防疫工作就有保障了,谢谢你们!”东营区史口镇刘一村党支部书记刘英明接过东营金达名车行刘树军、刘佳佳送来的500斤消毒液和4套消毒喷雾器设备激动的说道。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引起了社会高度关注,由于部分生产厂家和物流企业正逢春节放假,突如其来的疫情使得消毒防护用品的市场供应变得极为紧俏。“听说村内消毒防护用品现在很紧缺,我们就多方打听和联系,自己出资购买了500斤消毒液和4套消毒喷雾设备。今天一大早就送到了村里,希望能帮助村民渡过难关!”2月1日一大早,刘树军、刘佳佳就驱车将消毒物品送到了史口镇刘集村。

  “作为史口刘集村人,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我们愿意为家乡疫情防控尽一份绵薄之力,希望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能够早日取得胜利”。东营金达名车负责人刘树军说道。

  目前,捐赠的500斤消毒液和4个消毒喷雾器设备已发放至史口镇刘一村、刘二村、刘三村、刘四村。接下来,各村将按照卫生防疫部门的指导下对村内开展消毒工作,确保群众身心健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