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礼遇志愿者”让爱出发

2020-04-26 15:41:13 来源: 东营区政务 作者:

  4月24日上午,东营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联合辛店街道分中心和爱心企业在西苑社区举行“礼遇志愿者”暨创建文明城市文明实践活动,动员更多市民群众加入东营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大军,共同创造美好家园。

  “礼遇志愿者”意指以新时代文明实践者为城市主人翁和时代先锋,用一言一行传递真情、用一举一动书写感动。“礼遇志愿者”活动崇尚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以优质的志愿服务礼遇“最美东营人”、礼遇劳动者、礼遇新时代,培育向上向善力量,为打造“创新之区、活力之区、首善之区”贡献力量。

  活动现场,爱心企业为疫情防控期间的社区志愿者发放了爱心礼品,并为首批爱心企业代表颁发“爱心驿站”牌子和捐赠证明。随后,志愿者一同开展创建文明城市清洁家园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和“益剪出发”义务理发。

  本次活动是“讲文明讲卫生、改陋习树新风”百日攻坚行动的具体深化,也是我区迎接第六届全国家文明城市复审和新时代文明实践“十进”活动的创新举措。活动计划年内完成20场次,覆盖全区8个镇街道和部分企业、园区,全力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