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文汇街道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2020-05-15 17:47:17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唐梦琳 都玉燕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5月15日讯(记者 唐梦琳 通讯员 都玉燕)基础建设工程、利民实事、城市更新、片区改造......今年以来,东营区文汇街道辖区承担了众多的重点项目,为确保项目的顺利实施,5月14日下午,文汇街道开展重点项目推进保障会议。区综合行政执法局领导、区住建局领导,文汇派出所、新区派出所所长,辖区重点项目负责人及文汇街道相关领导共计60余人参加。

  文汇街道介绍了《文汇街道重点项目推进保障工作方案》,方案中街道成立以有关科级干部、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和各村居、社区书记为成员的保障专班,下设办公室具体负责街道重点项目的推进保障工作。各村居、社区成立相应的工作机构,明确责任人,配齐配强力量,切实把重点项目推进保障工作抓实抓好。

  辖区派出所表示,希望各企业负责人在项目施工过程中自身注意安全问题,严格按照规定施工。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和区住建局领导均表示企业在安全施工的前提下,会为企业做好服务,企业有相关问题可及时联系办理业务。

  下一步,文汇街道将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施工环境、详细了解辖企业经营中存在的难题,提供精准服务持续发力,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