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城进行时|东营金基物业开展“烟头不落地 城市更美丽”志愿活动

2020-08-06 17:56:0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马新怡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马新怡 东营报道

  东营市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现已进入关键时期,东营金基物业连日来积极响应号召,组织员工志愿者在不同的地点举行了不同的公益宣传活动,助力创城。8月5日早,东营金基物业志愿服务分队积极行动,来到了东营区辛镇小区开展了口号为“烟头不落地 城市更美丽”的志愿服务活动。

  东营金基物业志愿服务分队充分发挥了行业优势,对辛镇小区及沿街商铺区域进行了摸排式大清理,队员们手执垃圾夹拾物器,携带垃圾袋,将地面的烟头及其他垃圾一一清理,并统一做了分类处理,清理过后的地面整洁如新,获得了周边居民的一致好评。

  与此同时,为长期给居民营造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东营金基物业志愿服务分队还向小区居民及商户租户们普及宣传爱护公共环境、公共卫生的理念,带动大家亲笔签名“烟头不落地 城市更美丽”活动横幅,致力于真正地做到人人讲文明,烟头不落地。金基物业的志愿队员们现场走访辛镇小区里多户人家,上门发放宣传单页一百多份,得到了辛镇小区区域内居民及商户的高度认可。

  东营金基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住宅项目副总经理康星表示,近期多次组织公司员工志愿队进行助力创城活动,意义很大,助力创城我们义不容辞,从中更想让员工将志愿服务的精神,带到工作中,牢抓平时工作的细微之处;再者希望让更多的居民、市民有助力创城的意识,从小事做起,在平时一点一滴中养成保护环境卫生的好习惯,助力提升东营的美丽。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