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龙居镇:全力迎接防汛大考 多措并举解除民忧

2020-08-06 17:56:1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唐梦琳 赵素敏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唐梦琳 通讯员 赵素敏 东营报道

  8月5日晚,东营区龙居镇召开防汛工作调度会,部署安排雨季防汛工作,要求切实把防汛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以充分的准备迎接雨季防汛“大考”。

  龙居镇抓好雨季来临前的关键时机,做好前期物资和应急队伍的准备,动用多方力量下村排查,对道路、桥梁以及低洼地进行深入细致的排查,对各村大小河道进行清淤去污,疏堵保畅。提早行动,迅速完善防汛应急专项预案,强化落实值班备勤,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保证信息传达畅通。

  8月6日,雨情来临,各村村“两委”,驻村“第一书记”,乡村振兴指导员迅速到岗到位,网格中心实时检测雨情,网格员不间断巡逻,密切监视雨情、水情、汛情,发现险情立即上报,确保及时处置。

  截至目前,龙居镇防汛物资已全部到位,所有低洼区群众已妥善安置到临时疏散地,全镇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得到了有力的保障。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