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黄河路街道锦城社区开展“人民币宣传进社区”活动

2020-08-07 17:53:4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祁子威 王丰芹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祁子威 通讯员 王丰芹 东营报道

  8月7日上午,东营区黄河路街道锦城社区联合辖区莱商村镇银行在社区开展了一堂人民币知识宣传讲座,为进一步加强金融消费者现金权益保护,向辖区居民普及人民币知识,增强大家防伪反假意识和假币辨别能力。

  活动中,银行员工向居民发放宣传材料,讲师耐心细致地为居民讲解正确使用人民币、爱护人民币、维护流通秩序、人民币防伪知识、促进钱币文化健康发展等相关知识,同时利用银行的微信公众号向大家介绍人民币防伪特征、人民币鉴别技巧、假币的处理方法等知识。

  此次宣传活动不仅是人民币知识宣传普及活动,更是一次强服务、树形象、惠民生的有意义的活动,促进了社会公众人民币知识水平的提高,赢得了辖区居民的一致好评,社区工作人员说道。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