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建设开足马力 城市活力未来可期

2020-10-09 13:55:30 来源: 东营区政务 作者:

  今年以来,东营区坚持把服务业作为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抓手,大力推动平台载体建设,发展“互联网+服务业”模式,引导互联网平台经济与服务业深度融合,推进资源、数据集成共享,带动和整合上下游产业,实现对传统服务业的改造升级,形成集聚化优势亮点。

目前

龙工场(东营)跨境电商产业园已经开园

着力打造“跨境电商+外贸综合服务”

一站式平台

总投资52.3亿的东营区2号店智能服务终端项目也已签约

位于东营区新区片区的

新城里购物中心项目

正在进行地砖铺设、动线美化等施工

部分店铺已经入驻装修

年底前这一大型商业综合体即将开门迎客

  与传统商业综合体不同,新城里项目以会员经营为核心,为其提供生活配套、订单配送、时尚购物等完整产品服务链,打造城市本地生活服务主流平台。

在中科创新广场的施工现场

机械设备轰鸣运转

150多名工人在现场忙碌着

工地一派热火朝天

整个项目预计2021年8月竣工投产

  中科创新广场项目占地3万平方米,总投资4亿元,是油城创新走廊的重要节点,项目建成后将串联梦立方数字产业基地、生态院士谷、大学生创业园等“双创”载体,赋能创新创业,吸引集聚高层次创新型人才和竞争力强的创新型企业入驻,为东营区发展提供数字引擎。

项目建设如火如荼

特色街区亮点频出

近日

文汇火车美食小镇正式启动

成为了东营新晋的网红打卡地

为东营区“夜经济”注入新活力

  今年以来,东营区聚力抓好济南路改造提升,实施万达万恋街、海通路美食街等特色街区提升,加快万通融创商业休闲中心、银座中心店休闲综合体等项目建设,推动王府井生活广场、亚之星酒吧城尽快启用,培育新的消费增长极。

  1-7月份,东营区规模以上服务业实现营业收入47.7亿元,同比增长12.3%,全市各县区排名第一位;服务业实现税收收入18.55亿元,占全区税收总收入52.4%,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长-11.9%,排名各县区第二位。

商贸项目、城市综合体、特色街区打造

……

重点项目多频共振

城市新商圈不断涌现

高端服务业聚集区快速崛起

智慧商业、总部经济、夜间经济等

新兴服务业乘势而兴

聚焦群众美好生活期待

这个城市为你转身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